木木喜欢番茄W

只要有关艾伦和利威尔都很美味(´∀`)ノ
没事撸点没人看的段子自娱自乐
把奇怪的脑洞分享出来是最快乐的事
感谢所有有耐心读完我文章的人【鞠躬

【利艾版深夜六十分】为你成长

※本来主题是手表 拓展了一下好像【真的】跑题了嗯(:3

※私心觉得爱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为了对方成长,利威尔不会一味地宠溺艾伦,而艾伦会因为利威尔而变得更像男人

※ 感谢耐心阅读【鞠躬



 “我说艾伦,你的成年礼,居然不和利威尔先生一起过,你们不是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么?真稀奇啊。”说完,让又懒洋洋地转过头继续喝啤酒。

“对啊!艾伦,我还纳闷呢为什么要跑到我家来开派对。你不会和利威尔先生吵。。。”没等阿尔敏说完,本来摆弄烧烤架的三笠突然冲了过来,扳过艾伦的身子。“是那个死矮子欺负你么?他现在在哪?我一定要让他给你道歉!”

艾伦笑着松开三笠的手,继续往蛋糕上插上蜡烛。

“这周利威尔先生出差,今天就算赶回来也会比较晚了。虽然去年我生日也正碰上他出差,我和他打电话告诉他我想他,他提前出发连夜赶回来和我一起过了生日。”少年插上第十八根蜡烛,“但是今天我成年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希望再看到他消瘦的脸颊,深陷的眼窝甚至他来不及刮掉的胡茬。我也要学着用我的肩膀分担他的压力。所以我和他商量好了,等他回家再帮我补过这个生日。”
“好了,来点蜡烛,大家都过来吧!”



大概十一点,闹腾完的艾伦满脸疲惫地回到家。看到房子仍然没有亮灯的少年叹了口气,失望地掏出钥匙。

“虽然嘴上那么说,但第一个没有利威尔先生的生日。。。果然还是会感觉到寂寞。。。”少年嘟囔着打开了客厅的灯。灯亮起的一瞬少年惊讶地发现他年长的恋人
坐在沙发上望着他。明明是冷色调的蓝灰色眸子,少年却从中读出了无尽的温柔。

“!!!!!!利威尔先生!!!您在干什么,不!您怎么会在这里?”少年又惊又喜,差点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如你所见,在等你。喏,坐过来。”男人指了指旁边的位置。

“我们不是说好了么?等您工作完成再陪我过生日。我不希望再因为我耽误您的工作!您太累我也会很困扰!希望您能把我当大人,而不是原来那个离不开你的小鬼!”

看着炸毛的恋人,男人眼角的笑意再也藏不住,他走向艾伦,望向这个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大男孩,将他的头揉进自己的肩窝。

“我知道。”
“你长大了,我很高兴。”
“工作提前完成了,我自己跑回来的,想陪陪你。希望现在不会太晚。”

男人松开少年,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放在少年手中。

“是手表!”

看着恋人分明还是孩子的笑容,男人不易察觉地咧开了嘴角。

“今天是你从少年走向男人的第一步,成年快乐。阿克曼家的小鬼,不,阿克曼家的艾伦耶格尔。”


※※※※※※※※※※※※※※

其实不耍流氓的老流氓也是很帅的【正直脸


评论(1)
热度(8)

© 木木喜欢番茄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