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喜欢番茄W

只要有关艾伦和利威尔都很美味(´∀`)ノ
没事撸点没人看的段子自娱自乐
把奇怪的脑洞分享出来是最快乐的事
感谢所有有耐心读完我文章的人【鞠躬

TO 青竹太太 @辉夜青竹 

以下这些是我所有想对女神说的话嗯。说是文评但说白了就是表白啦

总是打扰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ω-`),但开学了大概一周用一两次电脑了QVQ,写不了这么长的东西了,所以就让我任性这一次吧QVQ【鞠躬

 

因为很怕喜欢的动画烂尾所以我不怎么追新番,进击也是完结后基友强烈推荐我才看到的。至于接触利艾也是在差不多今年三月的样子,直接就萌上了(○’ω’○) 

那段时间我整日都泡在贴吧的推荐文楼和完结文楼里,然后第一次接触到女神的《KS》。

其实原来并不是特别喜欢肉很多的文章,觉得那样就没什么剧情了,读完一遍就没有什么印象了,而且不会有想再读一遍的欲望。但是太太的文章我却吸引着我不停地去读,来来回回舔了好几遍(ˉ﹃ˉ)。

文中塑造的艾伦和利威尔都是有血有肉的,不是为了肉而单独创造出的空洞形象,两个人从一个拥抱开始从床上慢慢走到对方心里【笑。利威尔很强,所以他身上背负了太多,他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甚至可以说‘人类希望’的重压其实是压在他身上的。第一夜结束,艾伦的心已经有所动容,他渴望能在利威尔眼里看到什么不一样,渴望变成‘特别’。利威尔却在拼命克制自己,他需要为人类负责,也需要对艾伦负责,从而逼着自己去冷落艾伦。但利威尔也是脆弱的,当艾伦第一次向他表白爱意时,他却连‘我爱你’都给不起。艾伦一次次用口型暗示,渴望得到一个回应,他却选择逃避。兵长生日那段,艾伦触摸到了这个最强男人最孤独最柔软的角落,特别是那段“很多去年还在笑着对你说‘生日快乐’的家伙,也许有些甚至叫不出名字……到第二年就消失不见。有时候听到他们说‘明年再一起庆祝’,心里面就会觉得非常难过。生日宴会慢慢变成一个确认仪式,告诉我多少人已经没了。就像其他人都从我身边走过,最后被留下来只有自己。”直接承包了我的泪腺QWQ。好在番外都补全了兵长不肯说爱的遗憾,番外二那句‘我爱你’而不是‘我也爱你’,说不出来的温馨!!一口气看完,看到这里真的会让人忍不住的嘴角上翘,真真切切的为他们的幸福而开心!

太太笔下的兵长,粗暴但又不失温柔,强大中也有脆弱,真的觉得很赞!!但是由于肉太美味我也在绅士的路上有越走越远_(:3」∠)_

 

从贴吧追到了太太的lof,接触各种各样的paro,我的痴汉因子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地觉醒 (ˉ﹃ˉ)

第一次接触利艾利是女神的《某天恋人突然变得奇怪了》,好棒的设定,第一次觉得男友力↑的小天使真的是帅爆!!后来也看了各式各样的利艾文,看得多了,很多相似的描写,比如皮肤光滑白嫩,动不动就哭,撒娇什么的,我觉得放在艾伦身上完全就太奇怪了!因为私心想看艾伦的男友力我也跑去看艾利同人漫,基本都把我雷得不行(也可能是我找的方式不对),兵长被弱化到我都快不认识了,而且“还。。还要”这种话怎么可能出现在兵长嘴里(;¬д¬)。。。他们毕竟都是男人,虽然艾伦相比兵长气势是差了点,但他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少年,而且他是正在成长的,他会想要和他的爱人站在一起,保护自己的爱人。兵长是个外表冷漠却很温柔的人,他会给恋人一个成长的空间,去承认他。很像引导中二儿子走上正轨的爸爸XD

然后我才发现利艾利应该才是我心里面利威尔和艾伦的相处模式。而女神的利艾利我都是喜欢到说不出话///

《fall for each other》虽然是比较常见的梗嗯,但是写的真的好戳心。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只能互相欺骗。他们转身望向对方的时候如果能够为对方对驻足哪怕一小会,结局又会是怎样。。。艾伦不管做怎样的选择,留下的都是对彼此永久的伤害,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的心塞的说。。。

《独占欲》,艾利的肉也好美味 (ˉ﹃ˉ)。虽说是艾利h但是这篇文我觉得完完全全能打上‘利艾利‘的tag,利威尔愿意让出‘第一次‘,只是因为对方是艾伦,是他唯一深爱的人。而艾伦也能在之后心甘情愿躺在利威尔的身下,因为他们都得到了彼此。这无关强势与否,也不需要真正去分清攻受,这只关于两个相爱的人。就是我心中所想的利艾利!!实在美味( 'ω' )و

 

女神还有好多文我都好喜欢好喜欢///,《his little secret》对自家老公忠贞不渝的小迷妹艾伦XD,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好想看后续!!等通贩等得头发都要花白了QWQ)《雨夜阳光》里,像阳光一样融化利威尔心的艾伦,不知道怎么的就让人想到kaji的说,大概都是带来温暖的小天使XD。《悔不当初》里放浪不羁但最后被吃的死死的艾伦小少爷,老谋深算抱得美人归的利威尔。《阿尔敏的礼物》里不坦白的老流氓和no zuo no die的小天使。。。总能让人印象深刻,想去读第二遍,第三遍。

 

我不太会说话,经常说了也表达不出我本来的意思,所以就一直采取视奸的方法,不敢打招呼。直到女神清粉我恐慌就一下子跳出来了(=゚Д゚=),第一次鼓起勇气和女神说话,好开心好开心XDDD

后来渐渐鼓起勇气在文下面发表评论,转po和女神表白,每一次得到回复的时候真的开心到想要去跑圈,这是每个小透明才会懂的激动!!!

第一次我的观点得到认可,女神问我名字的时候,那幸福感简直了!!!然后就特别特别想认真写利艾利的文章给女神看。说实话我的语文简直烂到爆,现在学的也是纯理工科。只要开始写东西,我就会回想起以前被关在语文老师办公室改作文的屈辱。身边唯一一个腐的小伙伴还是团兵党(´Д`)。只能鼓起勇气自己改了又改然后忐忑地递上。没想到女神真的有读完我写的文还能写下那么多的评论,我觉得就算让我穿拖鞋去跑800m都不会累啦XDDD

 

总结起来就是感谢女神带来这么多好文,能认识女神太开心啦,能萌上利艾真好///ω///

 

另外女神要好好休息嗯,利艾还能再战500年(ง •_•)ง

 

木木的颈椎不太好【躺,本来还有好多好多想说的,把他们精简成了这些(是不是松了一口气ω)。虽然由于我的话痨本性,精简过的怎么看都还是我冗长的碎碎念。。。希望不要被嫌弃了嗯_(:3」∠)_

 

希望能感受到木木的爱ω

 

*****************************************************************************

私心说句好希望有机会能和女神聊一下我奇奇怪怪放浪不羁但是由于没办法自圆其说撸不出文的脑洞_(:3」∠)_  ←←还是不要理我比较好


评论(1)
热度(10)

© 木木喜欢番茄W | Powered by LOFTER